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2:45

郭明錤曝索尼PS VR2量产进展:出货量约为150万件

凤凰网科技讯 5月30日消息,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其社交平台发表推文,称根据近期的供应链调查显示,索尼PS VR2的组装商和几家零部件供应商将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量产,出货量约为150万件。

郭明錤还表示,索尼可能会在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该产品,具体取决于PS VR2游戏的开发进度。

随后,郭明錤补充道,他相信PS VR2会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而这归功于20多款来自第一方和第三方游戏的支持。并且索尼在游戏行业的地位和资源可以加速3A级VR游戏的开发(如《地平线》系列),有利于VR产业的发展。

较PS VR1而言,PS VR2在硬件升级方面最显著的进展是开始使用光学模块。据了解,PS VR2采用了六个光学模块(四个720P红外摄像头和两个眼球追踪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