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11:02

摩根大通:iPhone14和14Pro将在8月初开始量产 14Pro Max在8月底开始生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消息: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鸿海旗下富士康iDPBG郑州厂规划,端午节前后派出20多名干部到鸿海印度厂传授经验。

富士康

外界认为,鸿海此举将强化印度供应链布局,由于郑州厂是iPhone最大生产基地,凸显鸿海正在强化iPhone印度制造能力,配合苹果要求组装厂扩大非中国大陆产能布局的方向。

摩根大通最新报告认为,供应问题对iPhone14新机生产的冲击,可能比业界预期还严重,现在对iPhone14备货量的预测,比iPhone供应链预期的更保守。摩根大通认为,iPhone14和iPhone14Pro将在8月初开始量产,高阶iPhone14Pro Max在8月底开始生产,并在9月初至中旬开始扩大产量。

目前iPhone14新机开发、试产与量产都是先在中国进行,外界认为,鸿海郑州厂派出人员到印度厂传授量产经验,可能进一步缩短未来iPhone14在印度的量产时程,协助苹果持续扩大印度市场出货量与市占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