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30 08:45

蔚来:上海订单情况一直良好 5月新增订单量大幅增长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消息:日前上海市公布《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蔚来汽车相关负责人就此表示,「我们对上海发布《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特别是对鼓励置换纯电动汽车的相关政策感到高兴,结合目前电动汽车享有购置补贴、免购置税等政策,相信会有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智能电动汽车。」

蔚来汽车

该负责人提到,「从上海高端电动车市场看,增换购的需求长期存在,尤其是随着电动车产品力整体提高,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购买智能电动车。蔚来有成熟的线上销售体系,因此上海区域订单情况一直良好, 5 月在上海区域的新增订单量甚至出现了大幅增长。」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 4 月蔚来汽车交付量为 5074 辆。 2022 年至今,累计交付量为 30842 辆,同比增长13.5%;截至 2022 年 4 月 30 日,累计交付车辆 197912 辆。 4 月 26 日,蔚来第 20 万辆量产车在江淮蔚来合肥制造基地下线。

此前蔚来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开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NIO"。这标志着蔚来成为全球首个三地上市的车企,同时也是首个同时在纽约、香港、新加坡上市的中国企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