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9 16:45

姚安娜主演作品获戛纳短片金棕榈 本人回应:很荣幸有机会参与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第75届戛纳电影节正式闭幕并揭晓奖项归属,由中国导演陈剑莹导演、姚安娜主演的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获戛纳短片金棕榈奖。

对此,姚安娜在微博写下感言:

恭喜《海边升起一座悬崖》获得第75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短片金棕榈奖,很荣幸有机会参演其中,很享受那段和主创团队一起努力的日子,整个过程使我受益匪浅、收获很多。

感谢为这部作品倾注努力与热情的所有老师们,感恩相遇,再次祝贺陈剑莹和所有主创团队老师们。

95后美女导演陈剑莹也在微博感谢好搭档姚安娜参演,她写道颁奖典礼后遇到一位评审团成员,我们相拥哭泣,她的感动和我的感恩交织在一起。她说这座金棕榈是评审团全票通过的,因为人类的情感是可以跨越国家种族而相通的”。

公开资料显示,姚安娜(Annabel Yao),1998年1月14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2021年1月10日,签约天浩盛世;1月14日,正式在个人微博上宣布出道。

姚安娜原名姚思为,本科毕业于哈佛大学电脑工程和统计数据专业,是华为任正非的小女儿。

短片故事梗概:

一个有被海水倒灌风险的江边小镇,人们纷纷离开。念念在临行前一天,决定跟儿时好友告别,却意外跟小镇上的人们相遇,这座城市在记忆里的样子渐渐清晰起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