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8:45

电音御姐超惊艳:米哈游新作《崩坏:星穹铁道》发布希露瓦演示

今天,米哈游崩坏IP新作《崩坏:星穹铁道》公布了新角色希露瓦的角色演示PV引爆在即!”,采用了一种全新的视频风格。

角色设定上,希露瓦是一位机械师,同时也是经常举办露天演出的摇滚乐手,角色PV便以此为出发点,采用了与MV类似的剪辑风格。

PV整体节奏感极强,以电吉他为主轴的摇滚乐配合女声相电音当契合角色设定,并解决了从《原神》以来,角色演示PV节奏风格趋于统一的问题。

在定位上,希露瓦是一位雷属性的输出型角色,每回合的攻击都能够对敌方全体造成AOE伤害,并带有连电效果。

目前,《崩坏:星穹铁道》正处在第二次封闭删档测试阶段,之后预计还会进行至少一次删档测试,才会正式进入公测阶段。

此外,该作目前并未拿到版号,这或许会对该作的上线时间造成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