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5:00

OpenSea刷新网站设计 带来更易用的个人资料与NFT收藏页面

为了逆转销售额持续下滑的颓势,业内领先的 NFT 市场 OpenSea,正在积极的应对态度。在周四的公告中,OpenSea 隆重宣布了重新设计的个人资料和收藏页面,旨在让网站的浏览体验更上一层楼。此外该公司表示,这些重新设计仅仅是其改进网站运作方式的一个开始。

0.jpg

在一些网友看来,新版 OpenSea 个人资料页面,已经更贴近 Twitter 和 Etsy 的风格。当然这并不是件坏事,毕竟旧版设计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的槽点。

1.png

其次,展示 NFT 分组的收藏页面也迎来了修改。观感显得更加现代,同时淡化了某些数据指标 —— 比如多少人持有相关 NFT,以及收藏中最掉价的是哪一个。

2.png

新版收藏页面

过去一年,NFT 的销售额一直在下降,且有时活泼的速度有点快。另据 DappRadar 的数据,OpenSea 的平均售价、交易者数量、以及销售额,都较上月有所下降。

3.jpg

旧版收藏页面

即便如此,OpenSea 左为 NFT 行业龙头平台的地位,还是难以被他人所撼动。

4.jpg

虽然参考 NonFungible 的每日均值数据,全年 NFT 销售都显颓势。

5.jpg

不过参考月度均值数据,尽管销量仍在下滑,但销售额已在回升。

6.jpg

至于新版网站对 NFT 市场活跃度的推动作用,目前看来仍相当有限。DappRadar 上周数据表明,只有近 12.4 万人使用了 OpenSea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