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7 10:58

阿里巴巴2022年度业绩:生活服务板块活跃消费者达3.76亿

5 月 27 日消息,日前,阿里巴巴公布 2022 财年第四季度及财政年度业绩。截至 2022 年 3 月底,阿里生活服务板块年度活跃消费者达3. 76 亿,按年净增长 6400 万,本地生活订单量在财年内增长超过25%。分析显示,在夯实能力建设、提升营运效率的整体驱动下,饿了么多项核心指标健康度显著改善。

据悉,在 2022 年 3 月 31 日止季度,饿了么非餐订单录得强劲增长,平台整体交易额增长稳健,单位经营效益也同比持续改善。

据了解,在昨日晚间财报电话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饿了么的餐饮外卖尽管因疫情受到显著影响,但非餐饮的品类快速发展。张勇同时表示,随着饿了么经营质量的提升,UE(单位经营效益)正显著改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