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7:00

百度发布2022年Q1财报:一季度营收284亿元 净利润38.79亿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百度发布2022年一季度财报,Q1营收284亿元,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38.79亿元。百度核心营收健康,受同比增长45%的智能云业务推动,非广告收入同比增长35%,其核心研发费用达51.34亿元,连续六个季度占百度核心收入比例超过20%。

用户数据方面,3月,百度App的MAU 同比增长13%,达到6.32亿,日登录用户数达到 83%。根据Strategy Analytic和Canalys的数据,小度在 2021 年全球智能屏出货量中再次排名第一、智能音箱出货量中排名第一。

自动驾驶方面,百度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第一季度提供了19.6万次乘车服务,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武汉等城市落地。此外,财报中还提到,百度继续扩大与汽车主机厂商的合作,在年初与比亚迪达成合作后,百度还收到了来自东风汽车的合作定点,为其提供ASD(Apollo Self Driving,Apollo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