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6:15

LG获赔一笔来自日本夏普的超6亿巨额补偿金:够公司吃一年了

一笔巨额赔偿金的到来,几乎够LG吃一年了。

据BK报道,LG Display将从日本夏普获得高达9519万美元(约合6.4亿元人民币)的损失赔偿金。

事情的缘由是,2019年12月,LG和夏普因为专利侵权纠纷诉诸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Singapore International Arbitration Center,SIAC),LG认为,夏普在特定领域违反了二者2013年订立的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LG称,夏普已经公开接收SIAC的裁决,同意支付这笔赔偿金。

尽管最终的9519万比LG最初要求的8.4亿美元少了太多,可是其实已经相当于LG今年一季度收入的三倍之多。换言之,拿到这笔钱,LG Display下半年不用干活也够吃了。

稍稍遗憾的是,由于仲裁文件不公开披露,外界无从得知专利侵权的具体细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