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6 16:15

不断壮大!大中华区苹果开发者破500万

对于全球的苹果开发者来说,每年苹果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将是新年一样的节日。

根据苹果公布的最新数据,目前大中华区的注册开发者总数已经突破了500万人,相比去年同期的440万,涨幅超过了13.6%。这些新增的开发者,并不完全是来自所谓互联网大厂的员工,还有许多是三五成团,甚至单打独斗的小型开发团队。

对于苹果开发者们来说,他们关注的不仅是新系统,更多的还有新的开发工具、新的技术,以及能够与苹果工程师交流的机会。这些对于作为苹果生态守护者的开发者们来说,就像是手中不断迭代升级的武器。苹果也有意借助WWDC,让优秀的开发者们走到台前享受应得的掌声,鼓舞更多的开发者。

每年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如此,在多地建立的开发者加速器如此,线上的讲座以及线下诸如企业家培训营的活动亦是如此。苹果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开发者成长,开发者则通过优秀的app不断筑高苹果的生态壁垒,通过这样的良性循环,最终让用户、开发者以及苹果都能从中受益,一起创造更高的价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