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5 09:46

诺基亚CEO:借工业元宇宙东风 6G网络将于2030年前后问世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二,诺基亚总裁、CEO佩卡伦德马克(Pekka Lundmark)在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随着“工业元宇宙”的发展,6G网络将在2030年前后问世。

伦德马克说,“目前我们都在谈论5G网络,但到量子计算实现商业化时,我们将会讨论6G。到2030年时,我们目前熟知的智能手机,将不再是最普及的终端设备。”

据伦德马克称,“实体世界和数字世界将共同发展,最终的结果将是人们在虚拟现实世界扳动一个开关或拨动面板开关,实体世界就会发生改变。”

Alphabet首席财务官鲁斯帕洛特(Ruth Parlot)在同一次会议上预测,人们将很快能利用增强现实眼镜即刻翻译对话。

伦德马克表示,转向6G将要求更强大的计算资源,其中包括比5G快数百倍,甚至是数千倍的网络。(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