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25 08:59

北大满哥已将小满文案免费授权 奥迪小满广告三方达成协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 消息:此前,奥迪汽车广告文案抄袭一事在网上引发热议。

5月21日,奥迪汽车联合刘德华发布了一则有关小满节气的广告。但抖音博主北大满哥表示,奥迪该视频几乎完全照抄自己去年发布的小满文案。

5月22日上午,奥迪就此事发布声明致歉,表示已责成创意代理公司M&C Saatchi(上思广告)尽快就所涉文案侵权情况进行处理,在事实正式澄清之前,将全面下架该视频。

同时,刘德华本人也回应称,对于广告团队在创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对满哥造成的困扰,深感遗憾,Audi和广告公司现正认真处理中。

QQ截图20220525090102.jpg

就在今日,上述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

5月25日,北大满哥再发视频表示,接受以上的全部道歉,目前三方已经达成协议,去年小满作品的文案进行了免费授权,希望这次事件能够让人们对内容原创更加的关注。

QQ截图20220525090136.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