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24 08:21

快手回应宿华被带走:假消息已报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针对快手董事长宿华被调查一事,快手官方发布声明否认称,该消息为虚假信息,已经正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启动相关法律程序。

对此,宿华本人也表示,不信谣不传谣。

资料显示,宿华是快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董事长。创立快手之前,宿华先后在Google、百度供职,之后连续创业。2021年10月29日,快手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快手两位联合创始人调整分工,宿华任董事长不再担任本公司首席执行官,程一笑任CEO。

QQ截图20220524080709.jpg

以下为快手声明全文:

5月23日,运营主体为山东大长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自媒体“新腕儿”,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针对我公司董事长宿华先生的虚假信息。对此恶意传播网络谣言的行为,我们已经正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启动相关法律程序,坚决维护公司和宿华先生的正当权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