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4 08:15

AI让粉丝能够再次听到瓦尔·基尔默的声音

瓦尔·基尔默是曾参与了《壮志凌云》、《永远的蝙蝠侠》、《盗火线》和《埃及王子》等电影的明星,在被诊断为喉癌并进行了两次气管切开手术后他退出了公众视野。这些经历使得他的声音表达能力受到了严重影响。现在,他使用一个语音盒说话。

基尔默在他2020年的回忆录《I'm Your Huckleberry》中写道:“说话,曾是我的快乐和命根子,现在已经变成了每小时的挣扎,”他把自己的声音描述为“喝了几瓶龙舌兰酒后的马龙-白兰度。这不是我喉咙里藏了一只青蛙,更像是一头水牛”。

但现在,这位演员的粉丝能再次听到他的声音。基尔默--他将在期待已久的续集《壮志凌云:独行侠》中重返大银幕。今年晚些时候,他跟科技公司Sonantic合作,以根据现有的录像和他的声音录音来用AI技术生成其讲话版本。

“我们都有创造的能力,”基尔默在最新的视频中分享道,“我们都有动力跟世界分享我们最深的梦想和想法。当我们想到最有才华、最有创造力的人时,他们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向我们诉说。我们经常听到的一句话是‘有创意的声音’。但我被喉癌击中了。接受治疗后,我所知道的声音被夺走了。我周围的人在我说话时很难理解我。但尽管如此,我仍觉得我是完全一样的人,仍是同一个创造性的灵魂,一个不断梦想想法和故事的灵魂。现在我可以再次表达自己,我可以把这些梦想带给你们,并再次向你们展示我自己的这一部分。一个从未真正消失的部分,只是藏起来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