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2:30

338所高校免费课程任你选!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上线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正式上线,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338所高校免费课程任你选!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上线

据了解,终身教育平台是国家国家开放大学为推进教育公平、减少数字鸿沟”在现有一路一网一平台”基础上打造的全新学习平台。

目前,该平台已经汇集国家开放大学自建的学习资源、338所知名高校的课程资源、10个头部平台的特色课程等共计50万门。

据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页面显示,有生活、兴趣、职场、技能、老年、学历几个学习板块,可以满足社会大众多元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据悉,国家开放大学(The Open University of China)是一所世界一流公立成人高校,创立于2012年6月21日。

它是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实施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学校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基础上组建,面向全体社会成员,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