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0:15

5月30日见!荣耀70全系渲染图曝光:搭载全新骁龙7移动平台

据官方此前宣布,荣耀新一代数字系列旗舰荣耀70将于5月30日19:30正式发布,龚俊将担任该系列机型的全球代言人。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预热视频后,近日荣耀手机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全系外观渲染图。

据荣耀官方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显示,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70系列依旧将推出中杯、大杯和超大杯三个版本,在外观上将进行大的改动,并且将推出多款全新的配色。具体来看,该机正面将采用流光四曲面屏设计,背部则除了此前已经晒出的经典菱格元素外,该机还将提供黑色、青色、蓝色等多款高颜值配色,同时背部上方依然延续了双环设计思路,不过镜头采用类椭圆设计,十分吸睛,光影美学将再次刷新手机颜值天花板。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70系列将搭载日前刚发布的高通骁龙7 Gen 1 SOC,基于全新的台积电4nm制程工艺打造,全系搭载5400万像素的全新大底主摄索尼IMX800传感器。据此前相关介绍显示,索尼IMX800将拥有1/1.49英寸的超大底,f/1.9光圈,摄影表现将非常值得期待。此外,该机将内置48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性能。

据悉,全新的荣耀70系列预计将在5月3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