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06:30

SpaceX拟融资17亿美元 估值达1270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正在进行新一轮大规模融资,估值达到大约1270亿美元。

SpaceX上周五在一封全公司范围内的电邮中表示,希望以每股70美元的价格筹集至多17.25亿美元的新资本。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SpaceX将其股票按照1:10的比例进行了拆分,这使得其普通股价格降至每股56美元,新的估值意味着它的股价上涨了25%。

SpaceX还在向公司内部人士和现有股东二次发售高达7.5亿美元的普通股。该公司会定期进行二次发行,以此作为长期股东出售股权的一种方式,因为SpaceX成立20多年来一直处于私营状态。

这一资金注入的细节此前没有被报道过。《纽约邮报》率先报道称,SpaceX正在寻求筹集更多资金。目前为止,SpaceX的增资“需求不温不火”。过去几年,SpaceX的估值飙升,该公司已经为两个资本密集型项目筹集了数十亿美元:下一代火箭“星际飞船”和其全球卫星互联网网络“星链”。(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