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1 09:15

比尔·盖茨:目前主力机是Galaxy Z Fold 3 其手机/便携PC特性令人满意

Reddit AMA 环节中,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表示目前的主力机是一台可折叠手机不过这款手机并不是微软的 Surface Duo 2,而是三星的 Galaxy Z Fold 3。

QQ截图20220521090513.jpg

比尔·盖茨提到,Galaxy Z Fold 3 除了是手机外也是一款便携式 PC。他似乎很喜欢 Z Fold3 的这个特点。然而,这位微软创始人也提到,他喜欢尝试“不同的”。

盖茨对他拥有哪些个人使用的设备从来都是很开放的。早在相当明显的 Windows Phone 已死的时候,盖茨就公开承认他在使用“一部装有大量微软软件的Android手机”。

然而,盖茨放弃Windows Phone而选择Android系统是一个相当明显的选择,因为他似乎并不那么喜欢iPhone。而现在,尽管微软正试图通过Surface Duo系列重新进入手机领域,但这位前微软CEO似乎并没有足够的信心去尝试Surface Duo 2作为他的日常驱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