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16:32

特斯拉服务手册列为免费 同时诊断软件涨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 消息:特斯拉的服务手册现在已经列为免费。与此同时,特斯拉提高了其诊断软件的价格。

特斯拉 (6)

2021年8月,特斯拉悄悄发布了一套服务订阅,帮助车主在车辆上可以简单的查询车辆问题。它为特斯拉车主修理汽车带来了便捷。

特斯拉提供两种服务订阅。第一个订阅是服务和维修信息包,现在在特斯拉网站上列出的年价格为0.00美元。服务和维修信息包使所有者可以访问手册、工具目录、接线图和其他相关文档。

特斯拉首次推出服务订阅时,服务和维修信息包的起价为每小时31.88美元。订阅提供每日、每月和每年使用的价格。过去,每天访问该套餐的费用为106.25美元,去年每月访问费用为371.88美元。特斯拉车主每年支付3187.50美元订阅服务和维修信息包。

特斯拉的其他服务订阅是诊断软件包。它最初在欧洲上市,去年在美国发布。

诊断软件包目前以每月或每年订阅的形式提供。每月订阅费用为500美元,而每年订阅费用为3000美元。特斯拉现在提高了诊断软件的价格。此前,每月订阅价格为333.00美元,每年订阅价格为200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