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0 08:31

内置骁龙 X62 调制解调器 高通骁龙7 Gen 1将和8 Plus同期发布

今晚20:00,高通将举办线上发布会,届时除了要发布骁龙处理器中的4nm旗舰处理器8 Plus之外,同期还将发布定位中端的高通骁龙7 Gen 1。近日,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这款骁龙7 Gen 1的更多参数。

“新骁龙7核心规格之前说过,外围方面是支持UFS 3.1和LPDDR5、3*14 Bit ISP、FastConnect 6900和内置骁龙X62调制器。这颗处理器由绿厂Reno8 Pro首发,目前看推进的机子似乎没有天玑8000系多 ”

—— @数码闲聊站

从目前传出的骁龙7 Gen 1处理器的核心规格来看,该SOC采用4xA710+4xA510的架构,内置了Adreno 662 GPU以及骁龙 X62 调制解调器,支持UFS 3.1和LPDDR5、3x14 Bit ISP、FastConnect 6900,同样是4nm制程。定位更偏中端,预计今晚20:00和骁龙8 Plus共同发布。OPPO Reno 8或许成为首发机型,目前我看京东已经开放这款新品的预售页面,但没有看到骁龙7 Gen 1相关宣传,估计都在等今晚20:00高通的发布会。目前,OPPO Reno 8和Reno 8 Pro将在5月23日 19:00线上发布,届时我们就知道具体情况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