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20:15

vivo S15 Pro不止搭载天玑8100 还有一颗独显芯片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晚上7点,vivo召开新品发布会,主题为“每一拍 都有电影感”,此次vivo S15新品共有两款,分别为vivo S15和vivo S15 Pro。

vivo S15 Pro搭载了口碑极好的联发科天玑8100,其采用5nm制程工艺,相较于7nm性能提升约20%,功耗却降低约40%,安兔兔跑分83W。

还有一颗“游戏芯”独显芯片Pro加持,组成了vivo S15 Pro 极为强悍的混合动力架构。独显芯片Pro能分担主芯片的渲染工作,智能动态插帧提高流畅性,让vivo S15 Pro在 120Hz高帧游戏过程中稳定流畅,同时更省电。以王者荣耀为例, 独显120帧比原生120帧功耗降低4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