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9 12:15

2999元!索尼WH-1000XM5国行开启预售:降噪续航可达30小时

索尼今日举行了音频产品发布会,旗下新品索尼WH-1000XM5国行版已在官网正式开启预售,价格为2999元。相比海外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10元)的定价有所提高。

2999元!索尼WH-1000XM5国行开启预售:降噪续航可达30小时

据介绍,索尼WH-1000XM5搭载了V1+QN1双处理器,高性能集成处理器V1通过强大的运算能力,处理8麦克风系统采集的环境噪声,让HD降噪处理器QN1充分发挥性能,更好地运算反相噪声。

续航性能上,WH-1000XM5为用户带来了快充兼容,只需另购PD快充头,充电3分钟,便可使用约3个小时,较上一代在快充上有不小提升。另外开启降噪后使用总时长达到约30个小时,关闭降噪续航更可长达约40小时。

此外,索尼为WH-1000XM5新开发了30mm振膜以及电路优化,它采用高刚性、低重量的碳纤维材料,呈现低频动感有力的同时,高频可高达40kHz。

WH-1000XM5还具有深度神经网络学习技术(DNN)和波束成形技术,得益于深度神经网络学习技术,使得耳机以优质算法对通话时周边噪声精确消除,保留通话人声。

波束成形技术更是通过4个麦克风收声,将人声精确合成,滤除环境噪声,削弱刺耳的风噪声。

其他方面,WH-1000XM5支持蓝牙5.2、高解析度音频编码技术LDAC、360RA空间音频、多设备配对等。

目前预定WH-1000XM5可获得Sony Store限定预售礼赠一份,耳机发烧友们可以冲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