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20:45

苹果宣布推出门禁检测、实时字幕和更多无障碍功能

作为全球无障碍意识日的一部分,苹果公司宣布为失聪、重听、失明或低视力的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提供一系列新功能。苹果公司因其无障碍工作而屡获殊荣,并曾通过宣传其在该领域的工作来纪念全球无障碍意识日。现在,它宣布了一系列的无障碍功能,这些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随着苹果平台的软件更新而出现"。

"苹果公司将无障碍性嵌入我们工作的各个方面,我们致力于为每个人设计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苹果公司无障碍政策和倡议高级主管萨拉-赫林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推出这些新功能,它们结合了苹果公司各团队的创新和创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使他们能够以最适合自己需求和生活的方式使用我们的产品。"

新功能的亮点包括帮助低视力人士的门检测,同时VoiceOver作用范围正在扩大,听力不好的用户将能够看到他们周围所说的话的实时字幕。

门检测

苹果公司说,"门检测"是一项"最先进的导航功能"。它"在到达一个新的目的地时"自动定位门,除了显示与门的距离外,还将描述它。这包括"它是开着的还是关着的,以及当它关着的时候,是否可以通过推动、转动旋钮来打开",等等。

该功能需要LiDAR设备支持,因此目前仅限于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和iPad Pro。

基于物理操作的无障碍功能

一个新的Apple Watch镜像功能是为了帮助"用户从配对的iPhone上远程控制Apple Watch"。这意味着iPhone的无障碍或辅助功能,如语音控制,可以被用来"替代敲击Apple Watch显示屏"。

苹果还在以前的AssistiveTouch功能的基础上,用户可以用手势控制Apple Watch。"苹果公司说:"有了Apple Watch上新的快速行动功能,双击手势可以接听或结束电话,取消通知,拍照,在现在播放的应用程序中播放或暂停媒体,以及开始、暂停或继续锻炼。

Live Captions实时字幕

2022年晚些时候以测试版形式推出的Live Captions最初只在美国和加拿大被支持。它还需要iPhone 11或更高版本,配备A12仿生处理器或更高版本的iPad,以及Apple Silicon Mac。

有了合适的硬件,用户将能够使用实时字幕来"更容易地跟随任何音频内容",苹果说。这就是"无论他们是在进行电话或FaceTime通话,使用视频会议或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流媒体内容,或与他们旁边的人进行对话。"

在Mac上的通话过程中,实时字幕包括输入回复的选项,并为对话中的其他人以声音形式说出该文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