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7 10:57

《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发布财报 季度利润环比增长628%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手游和PC端总收入为 4.057亿美元,环比增长创纪录的 17.8%,同比增长 13.5%;季度营业利润为 2.419 亿美元,环比增长 628%,同比增长 37%。

绝地求生,吃鸡

根据 Krafton 的说法,《绝地求生》2022 年 1 月改为免费游戏之后是季度业绩暴增的主要原因之一。与 2022 年第四季度相比,2022 年第一季度,《绝地求生》的月平均活跃用户数量是 2022 年第四季度的三倍,付费用户数量是其两倍。这些数字转化为 8230 万美元,PC端同比增长 61%。

《绝地求生》于 2017 年在 Steam上架最初是一款付费游戏,但《堡垒之夜》 、《使命召唤:战区》和《Apex》等免费大逃杀射击游戏的巨大业绩成功证明了免费模式可以是相当有利润的。比如EA本周表示,已经推出三年多一点的游戏《Apex Legends》的终生净预订量已超过 20 亿美元。

Krafton表示,截至 2021 年 3 月,这款游戏的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