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09:37

国联股份分派2021年年度权益 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69元

5月16日消息,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联股份或公司)近日发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343,900,282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69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5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58,119,147.66元,转增154,755,127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498,655,409股。

format-jpg

format-jpg

公告显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红利委托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派送红股或转增股本的,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根据股权登记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股东持股数,按比例直接计入股东账户。

format-jpg

format-jpg

持股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本次分红派息暂不扣缴个人所得税,每股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69元,待个人股东及证券投资基金在股权登记日后转让股票时,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根据其持股期限计算实际应纳税额,由证券公司等股份托管机构从个人资金账户中扣收并划付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于次月5个工作日内划付公司,公司在收到税款当月的法定申报期内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缴纳。

天眼查资料显示,国联股份是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和产业互联网平台。公司以工业电子商务为基础,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为相关行业提供工业品和原材料的网上商品交易、商业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技术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