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6 09:30

德国财政部宣布对持有满一年的加密货币收益免征税

Bitcoin.com 周末报道称:德国财政部周三宣布,即使用于抵押借贷,投资者亦可在持有一年后免征加密货币收益税。作为该国首个统一的行政指示,该部门与联邦政府终于协调出了一个结果,即对相关资产持有不到10年征收资本利得税的政策,并不适用于虚拟货币

加密货币税务公司 Koinly 解释称:“在德国,加密货币被视作一种私人财产,这意味着持有者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而不是资本利得税”。

● 持有期满一年后,抛售加密货币时的相关收益将完全免征。

● 即使不满一年,德国公民仍可在每个日历年享受600欧元的利润免征额。

● 只有当涉及兑现质押的加密货币时,免税持有期才至少为10年。

此外加密货币顾问 Patrick Hansen 在援引财政部信函的推文中解释到:“即使用于抵押 / 借贷,一年后抛售获得的加密资产仍将免征收益税”。

最后,议会国务秘书 Katja Hessel 评论道:“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一年后出售获得的 BTC / ETH 都可免征税,而无需等到10年之后 —— 即使你曾将之用于借贷或入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