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14:45

贵州茅台回应i茅台宕机:技术团队用39分钟解决了后台故障

茅台官方出品的i茅台”App自从上线以后就非常火热,不过前几天却突然出现故障,不少用户反馈称无法付款,抢到手的茅台眼睁睁看着订单超时飞了”。

对此,茅台官方第一时间发文称,已经在协调处理。

抢到手的茅台飞了!i茅台App回应订单支付异常:将协调门店解决

5月13日,在贵州茅台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上,贵州茅台董事李静仁(代行总经理职责)也对此事作出了回应。

他表示,i茅台在5月9日当天出现支付系统故障后,i茅台技术团队迅速动员,39分钟解决了后台的故障。

支付功能恢复正常后,i茅台于当晚9点立即向申购成功未完成线上支付的的消费者发送短信及APP消息通知,多数订单于当晚完成了支付。

对于当晚未完成支付的订单,由对应的门店直接联系消费者进行解决。

李静仁表示,茅台将持续从人员、产品、服务、技术等方面保障i茅台稳定运行。

据了解,i茅台App在3月31日正式上线,目前平台上投放了四款产品,但其中并不包括市面上最火热的53 度飞天茅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