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13:47

贵州茅台回应i茅台宕机事件 技术团队39分钟解决故障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 消息:近日贵州茅台上线了i茅台App,用户可以通过该App预约茅台旗下多款产品。但在5月9日该App曾出现短暂的故障,5月13日,贵州茅台董事李静仁(代行总经理职责)对此事作出了回应,称技术团队在39分钟就解决了故障。

茅台

李静仁表示,i茅台App在5月9日当天出现支付系统故障后,技术团队39分钟就解决了后台的故障。支付功能恢复正常后,i茅台于当晚9点立即向申购成功未完成线上支付的的消费者发送短信及APP消息通知,多数订单于当晚完成了支付。对于当晚未完成支付的订单,由对应的门店直接联系消费者进行解决。

今年3月29日,茅台数字营销平台“i茅台”在上线第二天就登顶AppStore免费榜第一。3月31日上线试运行当天,虽然App内只上线了四款产品,且拳头产品飞天茅台缺席,参与“i茅台”预约申购总人数也超过229万,申购总人次达到622万。首日投放总数为26328瓶,而中签率仅为0.423%。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