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14:00

米哈游全新动作游戏《绝区零》首曝预告片:安卓玩家泪奔

今天,《原神》、《崩坏3》等知名手游的开发商米哈游公布了旗下全新动作游戏《绝区零》的首支预告片,并宣布开启首测招募。

在《原神》于全球市场大获成功的背景下,《绝区零》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截至本文成稿,首测申请人数已经突破30万,并仍在飞速增长。

但对于安卓玩家来说,这次《绝区零》的首测,却没有那么值得期待。

根据官方说法,由于适配原因,此次《绝区零》的测试,将仅开放PC和iOS平台,而不开发安卓平台。

米哈游全新动作游戏《绝区零》首曝预告片:安卓玩家泪奔

这意味着,安卓用户将无法申请测试资格,也无法参与此次测试,不得不说非常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绝区零》并未采用此前《崩坏3》的科幻风或《原神》的奇幻风,而是有着鲜明的现代与街头元素。

这导致目前关于《绝区零》是否能够延续《原神》的成功,米哈游又能否驾驭这种新的美术风格,在玩家群体中存在一定争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