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3 09:30

Coinbase用户报告交易和提现困难 官方表示已修复

Coinbase 用户报告说出现了交易和提现困难的情况,在加密货币价格普遍崩溃的情况下,加剧了人们的担忧。该公司周四在一条推文中确认了这些问题:“我们知道一些客户在 Coinbase 和 Coinbase Pro 上交易和访问账户时遇到问题。你的资金是安全的,我们正在积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将很快在这里提供更新”。

此后不久,该公司表示情况已经得到解决。在推文中写道:“我们在实施修复后看到了恢复,但我们的团队正在继续监测这一情况”。

在 Reddit 上的社区,用户报告了提现的延迟,使数千美元悬而未决。最近,另一位用户报告说,他们根本无法访问该应用程序或网站。有帖子写道:“熊市让他们的服务器崩溃了吗?如果有人想做快速交易,那就太可怕了”。

宕机是在加密货币价格普遍崩溃的情况下发生的,为交易和提款增加了特别的紧迫性。比特币已经跌至 3 万美元以下,在一个月内损失了超过 25% 的价值。与任何金融风暴一样,价格下跌推动了许多持币人出售他们的资产,并考验了许多机构的基础金融基础设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