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23:45

中国版马斯克“马一龙0”被禁言:长相酷似 有网友质疑其AI换脸

近日,长相酷似马斯克的中国男子再次成功吸引马斯克本尊的注意,马斯克表示:我很想见见他,如果是真的。

遗憾的是,目前二马”尚未相见,这位中国版马斯克”@马一龙0 的微博就已被禁言。

中国版马斯克“马一龙0”被禁言:长相酷似 有网友质疑其AI换脸

根据微博信息显示,@马一龙0 第一篇微博发布于5月10日,他对马斯克回应称:我就在这里,我也很想见你,我爱你。你是我的英雄”。

不过,此前一直有网友质疑其使用了AI换脸技术。有律师表示,若视频借助换脸技术,会涉嫌侵害他人肖像权。该男子目前尚未公开回应网友质疑。

据悉,该博主早在去年12月就曾因其发布视频中的长相酷似马斯克,而在海内外走红,当时就被本尊马斯克发现,还曾在推特上调侃称,自己可能有中国血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

昆仑万维,闯入AI“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