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17:30

中消协点名腾讯单方面取消充值优惠:让会员用户肉疼心冷

5月12日消息,今日,中消协发布的五一”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指出,Q币充值大面积取消97折优惠引发网友吐槽。

报告指出,腾讯坦然”回复基于业务发展需求和为给用户提供更好使用体验”,而会员与用户却愤而质疑购买会员时约定的折扣并未到期”未征求付费会员用户意见单方面取消优惠无异于强制涨价”。

中消协点名腾讯单方面取消充值优惠:让会员用户肉疼心冷

腾讯此次营销策略调整的重点,到底是业务发展”的迫切需求,还是对用户使用体验的优化升级”;取消优惠、调整折扣的节日礼包”,是腾讯作为游戏服务供给方的法定权利”,还是已然涉及预付费服务合同”的单方面强行变更,或许还有商榷讨论的空间。

中消协表示,但腾讯游戏吸金利器”的牙齿尖利,却实实在在的让会员用户肉疼心冷。

据悉,5月初,有多位微博网友反馈,腾讯微信、QQ钱包充值Q币等大面积取消97折优惠。此外,QQ会员和超级会员的Q币充值优惠也分别从95折、94折变到98折、97折。同时iOS端的《王者荣耀》充值也将取消额外点券。

对此,《王者荣耀》官方在B站评论区回应称,基于业务发展需求和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腾讯公司近期对旗下直充业务以及Q币充值的部分营销渠道优惠进行了常规性调整。

中消协点名腾讯单方面取消充值优惠:让会员用户肉疼心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