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15:16

小米12 Ultra部分参数规格和定价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 消息:小米今年将推出的旗舰机型小米 12 Ultra备受关注,这是小米期待已久的小米11 Ultra后续型号。据报道,小米12 Ultra将配备2K和 120 Hz 显示屏,以及高达16GB 的 LPDDR5 RAM和 512 GB 的 UFS 3.1存储。

小米

数码爆料博主Shadow_Leak介绍了多小米 12 Ultra一些规格。据泄密者称,小米已经为这款手机配备了骁龙8 Gen 1 Plus,据传该芯片将于本月上市。不出所料,小米12 Ultra将配备大显示屏, Shadow_Leak 声称该显示屏将基于三星 E5。

据称,小米12 Ultra的显示屏尺寸为6.73英寸,同时以 2K 和 120 Hz 原生运行。此外,OLED面板将提供10 bit色深,并将依赖LTPO 2.0面板。 Shadow_Leak补充说,显示器也应该配备一个屏下光学指纹扫描功能。

爆料博主还表示,小米12 Ultra具有立体声扬声器、X轴线性电机和红外发射器。其他方面,小米12 Ultra预计将提供 4900mAh电池,支持50W无线和 120 W有线充电。

在摄像头方面,该手机预计会使用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三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索尼 IMX989/OIS), 超宽角4800万像素(OIS) ,长焦4800万像素(120 倍数码变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