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15:41

荣耀CEO赵明:折叠机手机出货量到2023年将增长5-10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消息:日前荣耀CEO赵明接受了《日经新闻》的专访,概述了荣耀的发展计划。

华为,荣耀,赵明

赵明表示,「基本上,在去年之后,我们所有的海外市场份额都降到了几乎为零,现在是从头开始的时候了。这也意味着,我们的市场份额和市场机会,在未来几年将处于扩张状态。我们将正式回归这个庞大的、年出货量逾10亿部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赵明说,荣耀一开始确定了20个海外市场。周四,荣耀将在英国举行一场旗舰产品发布,象征着荣耀重返全球市场。他还说,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和捷克将是荣耀在欧洲的主要市场。赵明表示:「可以合理地预计,五年后,我们在海外市场的出货量将超过中国的出货量。」

据IDC数据显示,去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达到约710万部,同比增长264.3%,其中三星电子占主导地位。赵明说:「我预计,到2023年左右,折叠屏手机的出货量将是这个数字的5倍到10倍。除了苹果,每家公司都在推出自己的折叠屏手机。它将逐渐成为主流,而不是小众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