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15:01

提供人工智能合同管理服务,Evisort获1亿美元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 消息:Evisort是一家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分析和管理企业合同的初创公司,该公司近日已获得由TCV牵头的1亿美元融资。

image.png

最新一轮融资包括Breyer Capital、General Atlantic和微软的风险投资基金M12等,使Evisort的总融资达到1.55亿美元。

据悉,Evisort的人工智能技术可理解合同中的法律含义以及上下文,以自动管理端到端合同流程。

该公司表示,其人工智能算法在1000多万份合同和数十亿个数据点上进行了培训。

结合工作流和文档管理解决方案,Evisort表示,它现在已为包括微软和Keller Williams在内的150多个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这家硅谷初创公司表示,将利用这些资金投资其产品,改善客户体验,并加快其全球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