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10:48

Google发布支持主动降噪技术的真无线耳机Pixel Buds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消息:在今年的谷歌I/O2022大会上,谷歌正式发布全新硬件产品,谷歌的耳机系列新成员——Pixel Buds Pro。

9to5google.png

图片来自 Google

在过去的几年里,Google已经在Pixel Buds品牌下发布了多个我们熟悉和喜爱的不同版本,如Google的挂颈耳机、第二代Pixel Buds和Pixel Buds A系列。

今天,谷歌宣布推出Pixel Buds Pro,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新成员,是由语音助理驱动的耳机家族。这是谷歌第一款带有主动降噪技术(ANC)的耳机,为用户提供了没有干扰和外界声音的绝佳音效。新的Pixel Buds Pro与谷歌的定制音频芯片和波束成形麦克风搭配,将确保清晰的音频和强大的噪音消除。谷歌声称,新的Pixel Buds Pro的电池寿命为11小时,开启ANC后为7小时。

今年晚些时候,谷歌将向Pixel Buds Pro推送OTA更新,使耳机能够利用空间音频的优势,获得更加沉浸的体验。新的耳塞将于7月21日开始预购,价格为199美元,将有四种不同的配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