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2 09:16

Facebook母公司Meta与AMD合作开展移动基础设施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消息:路透社报道,Facebook母公司Meta和芯片制造商AMD周三表示,他们正在合作开展一项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计划,该计划将降低基站成本,使世界各地的宽带更加普及。

AMD (6)

该计划名为Evenstar,由Meta公司在2020年初推出,并推广一个名为OpenRan的平台,使蜂窝网络运营商有可能混合和匹配硬件和软件来建设基站,而不是从一个设备制造商那里购买所有的设备。

AMD公司数据中心和通信集团的高管Gilles Garcia表示,这为运营商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使设备价格更具竞争力。AMD表示其无线电芯片Xilinx Zynq UltraScale RFSoC将被用于Evenstar无线电装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