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20:45

女子抽中的尾号6666车牌离奇失踪:疑似被套牌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河北高邑县,杨女士给自己的电动车上牌时,意外抽中了吉祥连号冀AJ16666”,但上牌的时候却发现离奇失踪了。

女子抽中的尾号6666车牌离奇失踪:疑似被套牌

据杨女士称,抽中一个月后,她去村委会安装正式牌照时,却被告知没有这个车牌号,还建议注销。

对此,杨女士非常不解,已经打出的号码为何会突然不存在,而且号好不好都没关系,主要是在自己名下,需要担责任。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负责领取和发放车牌号的村委会会计称:我将车牌号拉回来就放办公室了。一挂牌一查,没有杨女士申请的号码牌,上头说就没有生产这个牌。”

不过,民警确认系统派发的车牌号是存在的,车管所也可以查到确实已经转入杨女士名下,并生成了电子行车本,同时也可以查到,冀AJ16601至冀AJ16700都已经被村里负责人领走。

当地车管所所长称,冒用车牌号与盗用机动车是一样的,涉嫌非机动车套牌,属于违法行为”。

女子抽中的尾号6666车牌离奇失踪:疑似被套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