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09:12

iPhone 14 Pro型号的屏幕尺寸可能会更大 同时使用药丸屏幕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 消息:根据显示行业顾问Ross Young发布的信息,与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相比,苹果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的屏幕尺寸将略大。

iPhone13/Pro,苹果

Young 表示iPhone 14 Pro的屏幕为 6.12 英寸,而 iPhone 13 Pro 的屏幕为 6.06 英寸。同样,Young表示 iPhone 14 Pro Max将配备 6.69 英寸的屏幕,比 iPhone 13 Pro Max 的 6.68 英寸屏幕略大。

Young 表示,屏幕尺寸稍大的原因是显示屏周围的边框更窄,以及新的药丸孔设计取代了刘海。预计药丸形切口将容纳面部识别传感器,孔用于前置摄像头。

他还在有关未来苹果产品的爆料信息方面有着不错的声誉。在这之前他准确地透露,第六代 iPad mini 将配备 8.3 英寸显示屏,而最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将配备 ProMotio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