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4:39

小米汽车:暂无计划在上海建厂 传闻消息为乌龙事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消息,对于传闻的小米汽车将在上海建厂的消息,小米汽车回应称,“小米汽车目前没有在上海建立工厂的计划,网络上流传的截图信息理解有错误。”

小米 (2)

近日,网上出现一份小米汽车供应商招募公告。文件显示,该项目为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整车焊装线体项目,项目所在地为上海。根据这份招募公告,有分析认为,除了已经开工建设的北京工厂之外,小米将会在上海新建第二座工厂。

不过这是一起“乌龙”事件,小米汽车只是委托了一家上海的招标公司进行相关项目的招标。

小米汽车目前已经确定的一家工厂是位于北京经开区,现在该工厂已经正式开工建设,地块正在进行平地整理工程。

2021 年 11 月 27 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小米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宣布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开区。小米汽车项目将建设小米汽车总部基地和销售总部、研发总部,将分两期建设年产量 30 万辆的整车工厂,其中一期和二期产能分别为 15 万辆,预计 2024 年首车将下线并实现量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