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09:46

华硕携手两位艺术家推出波普风限量款Vivobook Slate 13 OLED变形本

随着一年一度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2)的临近,华硕也带来了一些有趣的预热,其中就包括两款颇具波普艺术风格的笔记本电脑。据悉,通过与伦敦的 Philip Colbert 和洛杉矶的 Steven Harrington 合作,该公司推出了 Vivobook Slate 13 OLED 的艺术家限量版(Limited Artist Editions)。

1 Vivobook_13_Slate_OLED_Steven_Harrington_Edition_PR_photo_Smart_Cover.0.jpg

Vivobook Slate 13 OLED 变形本 / Steven Harrington 艺术家特别版

华硕表示,新机型彰显了艺术家的独特世界观,且定制主题配饰与包装也充分体现了他们的原创艺术品特色。

4 Vivobook_13_Slate_OLED_Steven_Harrington_Edition_PR_photo_Total_package.jpg

此前该公司曾与许多位不拘一格的艺术家合作,推出看起来有些荒谬、但深得某些爱好者欢迎的联名消费电子产品。

5 Vivobook_13_Slate_OLED_Steven_Harrington_Edition_PR_photo_Total_package.jpg

比如与挪威 DJ Alan Walker 联手打造的纸板 DJ 台、或与 Acronym 携手倒腾的 ROG Zephyrus G14 ACRNM 特别版。

5 Vivobook_13_Slate_OLED_Steven_Harrington_Edition_PR_photo_Total_package.jpg

除了过于“花里胡哨”的 Steven Harrington 限量特别版,华硕还有提供 Vivobook Slate 13 OLED 变形本的 Philip Colbert 艺术家特别版。

6 Vivobook_13_Slate_OLED_Steven_Harrington_Edition_PR_photo_Sleeve.jpg

Philip Colbert 为 Vivobook Slate 13 OLED 变形本带来了鸡蛋主题的背板支架涂装、以及被龙虾造型的 ASUS Pen 2.0 手写笔托架。

2 Vivobook_13_Slate_OLED_Philip_Colbert_Edition_PR_photo_Cover_Stand_with_switchable_cargo_nets.jpg

Philip Colbert 特殊煎蛋主题盖板

硬件方面,该系列“艺术家特别版”与 Vivobook 13 Slate OLED 标准款 2 合 1 变形本并无区别,预装了 Windows 操作系统、且带有简洁的可拆卸式键盘。

3 Vivobook_13_Slate_OLED_Philip_Colbert_Edition_PR_photo_vivobook_slate_2.jpg

Vivobook Slate 13 OLED 变形本 / Philip Colbert 艺术家特别版

遗憾的是,“艺术家限量版”机器的配置并不高 —— 处理器仅为英特尔奔腾 Silver N6000、存储也只有 8GB RAM + 256GB 的组合。

7 Vivobook_13_Slate_OLED_Philip_Colbert_Edition_PR_photo___Stylus_Holder.jpg

最后,尽管华硕尚未披露艺术家限量款新品的售价(标准款 Vivobook 13 Slate 为 599.99 美元),但我们预计它们会在 2 季度末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