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07:30

Fisker预告新四门敞篷EV Ronin:将拥有近550-600英里的续航能力

Henrik Fisker是个大忙人。你可能最了解他的是,他是Fisker Karma背后的男人,或者还知道他是设计宝马Z8和阿斯顿-马丁DB9的人。很快,你就会知道他是那个名字被贴在即将推出的Fisker Ocean电动SUV后面的人。近日,他在Instagram上首次发布了他的下一个技术产品--Fisker Ronin。

Ronin以设计效果图的形式首次亮相并附有一些数字。这家电动车制造商的目标是超过550英里的续航能力,价格在20万美元左右。另外,它还计划给Ronin配备一个结构性电池组--有点像特斯拉一直在进行的4680电池开发项目的那种。Fikser的目标是像Plaid Teslas那样用三电机动力实现2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及550至600英里的续航里程。

除了看起来像PS1时代的《极品飞车》游戏的屏幕截图外,这张渲染图并没有给人们提供太多其他线索。可以看到,该车的比例看起来很像Karma,另外还可以看到夸张的长引擎盖和泡泡状乘客空间。

Fisker称它将在2023年8月展示该车的原型,而人们可以期待可能能在蒙特雷汽车周看到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