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14:23

Realme Pad能会推出骁龙870和骁龙8 Gen 1+两种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距离Realme Pad的发布日期会越来越近。一个新的泄漏信息该平板电脑可能有两种CPU版本,采用不同的骁龙8系列芯片,分别是骁龙870和骁龙8 Gen1+。

1.jpg

(图为:Realme Pad mini)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曾表示,Realme的下一个值得关注的事情是Realme Pad,这表明它可能很快就会推出。他声称平板电脑的原型搭载了不同的芯片。

该平板电脑的骁龙870 SoC版本配备了2.5K分辨率的LCD屏幕。该设备将配备8360mAh电池。他没有介绍有关相机或设备快速充电功能的任何细节。不过,他补充说,这款平板电脑将支持手写笔。

他还透露,搭载了骁龙8Gen1+的版本可能会在2022年下半年首次亮相。但是,关于此版本唯一确定的是,它可能会以Realme Pad大师版的名称在国内市场首次亮相。

Realme去年进入平板电脑市场,推出了搭载Helio G80的Realme Pad,这是一款4G设备。4月,Realme在菲律宾和印度等一些市场推出了Realme Pad Mini。由于 Realme 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已确认 Realme Pad 5G的到来,看来它也将在中国以外的全球市场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