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10:45

[图]经历全球宕机后Xbox Gaming服务正逐渐恢复上线

部分玩家在 Xbox 游戏主机上访问 Cloud Gaming、订阅、购买等出现了问题。微软已经证实,该平台在为 Xbox 网络用户提供的云功能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根据 Xbox 支持网站显示的信息,商店和订阅、云游戏和远程播放等多项服务出现了问题,甚至核心的 “Games and gaming”部分也出现了问题。

QQ截图20220507104157.jpg

这强烈表明玩家可能甚至无法开始他们的游戏环节。游戏玩家可能面临的一些问题:

● 无法购买专有游戏、Game Pass游戏,以及向后兼容的游戏。

● 无法购买订阅或配件。

● 现在面临着使用信用卡进行购买的麻烦。

● 无法进入现有账户余额进行购买。

● 游戏内购买可能失败。

似乎许多游戏玩家甚至无法访问他们的账户。任何尝试显然都会出现可怕的"连接失败"错误。基本上,困扰Xbox平台的问题似乎正在影响所有类型的设备,玩家想要使用他们的 Xbox 账户或服务。换句话说,主机玩家以及那些使用网络浏览器访问 Xbox Cloud Gaming 服务的人都可能面临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