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7 06:30

特朗普挑战推特封杀令失败 诉讼被法官驳回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美国旧金山地区法官詹姆斯多纳托(James Donato)周五驳回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挑战推特封杀令的诉讼,但允许特朗普的律师修改诉讼并再次尝试。此前,推特永久性封禁了特朗普的账号,原因是他煽动了2021年1月6日的国会骚乱。

特朗普正继续为自己重返推特的权利而斗争,尽管他在最近的媒体采访中誓言,即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接管该平台后恢复了他的账号,他也不会重新使用推特。马斯克已经同意斥资440亿美元收购该平台,并认为推特审查了言论自由。

在特朗普考虑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之际,他希望通过诉讼赢得与数千万推特粉丝重新建立联系的权利。今年2月21日,特朗普自己的社交应用“真实社交”(Truth Social)上线,但起步不顺,用户抱怨老是收到错误信息,而且在注册时被置于等待名单中,排在数十万人之后。(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