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21:00

曾被曝强制员工五一加班 中青宝董事长李瑞杰辞职:94年儿子接任

5月6日,中青宝官方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董事李瑞杰的书面辞职报告。

李瑞杰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

此番辞职后,李瑞杰仍将在中青宝任职,公告显示,其将担任公司战略发展部部长职位。

与此同时,中青宝董事长之位将由李瑞杰儿子李逸伦接任,李逸伦出生于1994年。

李瑞杰的原定任期至2023年5月11日,其此番突然卸任,恐怕与此前曝出的新闻有关。

五一”节前,网上传出中青宝公司内部聊天记录,李瑞杰强制要求员工五一”假期加班,并表示五一全部加班”不服的,马上炒掉”。

该事件引发公众热议,中青宝曾公开致歉:董事长本人已经深刻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作了自我反省。”

公开资料显示,李瑞杰出生于1967年。中青宝2010年2月发布的招股书显示,李瑞杰自2003年起便担任公司董事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