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20:15

新版微软Outlook客户端泄露 实现"One Outlook"战略的重要一步

微软正在努力实现跨平台的统一Outlook,作为其"One Outlook"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讨论这个问题。该电子邮件客户端正在转向一个基于网络的平台,该公司称之为Outlook on the web Powered Experiences(OPX)。该计划的代号为"Project Monarch",尽管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听说它被推迟了,但该客户端的新截图已经泄露了。

1651835786_fseyrodx0amk658.jpg

正如Windows Central指出的那样,基于网络的Outlook客户端的图片已经通过Telegram流传出来,泄露的应用程序似乎终于可以用于教育和组织账户。截图显示了一个几乎与网络体验相同的Outlook客户端--这是有道理的,到目前为止只能看到几个小区别。窗口控件已被嵌入到应用程序的标题栏中,因此它感觉更像Windows的原生版本,而且功能区菜单也可以配置,以便它看起来更像"传统"的Outlook体验。

在Twitter上,@FireCubeStudios也泄露了一些图片,你可以在下面看到。

FSEYrODX0AMK658.jpgFSEYXsUXoAA3V74.jpgFSEYTPZXMAE4hmP.jpgFSEYIaQWUAItK_R.jpg

如果上面的图片不能满足你的好奇心,请务必查看本文末尾的图片库。

微软还没有正式宣布新的Outlook体验何时能普遍使用。目前,泄露的应用程序不能通过个人账户登录使用,但我们希望在它公开推出的时候,这个问题能得到解决。我们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的Build 2022上得到这方面的更新,因为根据最新泄露的屏幕截图,客户端的开发工作可以说很顺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