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6 14:18

淘特APP新增10元店入口 9.9元3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 消息:据天下网商报道,近日,淘特APP首页新增10元店入口。用户打开APP首页就可以看到,点开后可以进入3元3件、9.9元3件、18.9元3件等不同购物场景。

4227_1651808436.jpg

官方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垃圾袋、便携漱口水、密封罐、纸巾等适合露营野餐场景的10元店小商品受到下沉市场欢迎,其中垃圾袋成为排名第一的爆品。

事实上,今年3月23日,淘特总裁汪海就在春季产品沟通会中宣布上线淘特10元店和淘特100。具体来看,不同于线下十元店,淘特10元店依托线上直营模式,定位于覆盖各个生活场景的小物件小商品,超低价实惠的N元N件,通过工厂直供、入仓全检、一站式购齐,可实现一个包裹发货;淘特100则定位为消费升级趋势类商品,主打性价比品质商品“大牌平替”,助力孵化工厂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