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3:45

马斯克将领导推特引质疑 广告公司高管:他就像幽灵笼罩着整件事情

凤凰网科技讯 5月4日消息,Twitter在周三纽约市的一次活动中展示其广告机会时,面临持怀疑态度的受众,广告公司迪马西莫戈德斯坦的创始人马克迪马西莫称,“他就像幽灵一样笼罩着整件事情”。

与此同时,三名广告公司高管表示,这是因为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在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的领导下的计划如何,仍不清楚。“无论(Twitter)说什么,所有人都想知道的是未来会怎样。”

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时表示,该平台不应该有广告,这样它就可以更好地控制其内容审核政策。

Twitter在内部员工会议和公开文件中告诉其员工,其广告业务和其他业务将正常进行,直到交易结束,但该公司无法推测马斯克可能会做出的改变。

据凤凰网科技消息,马斯克斥资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可能导致该公司失去广告商和员工,因为这些人可能会对公司不确定的未来感到担忧。

据了解,全球最大广告传播集团WPP CEO马克瑞德曾在4月27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马斯克为推特制定的计划可能会改善该公司的服务,受到WPP客户的欢迎,但他不认为马斯克会切断推特的广告收入来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