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0:15

3DMark见惊喜:AMD Radeon RX 6950/6750/6650 XT跑分曝光

赶在 AMD Radeon RX 6000 Refresh 产品线发布之前,网络上已经流出了 RX 6950 XT、RX 6750 XT 和 RX 6650 XT 三款 SKU 的 3DMark 综合基准测试成绩。让人感到欣喜的是,RX 6950 XT 旗舰显卡的《Time Spy》和《Fire Strike》跑分都领先于英伟达 GeForce RTX 3090 Ti 竞品。

0.png

(图 via WCCFTech)

昨日我们已经看到过 AMD Radeon RX 6x50 刷新 SKU 的完整与最终规格,其中包括了 RX 6950 XT、RX 6750 XT 和 RX 6650 XT 。

1.png

3DMark《Time Spy》跑分

在昨日已知的 GPU 加速频率和参考设计的基础上,我们现又见到了一系列 3DMark 综合性能基准测试的成绩。

2.png

3DMark《Time Spy》跑分对比

测试平台为 R7-5800X3D CPU、搭配 DDR4-3600 高频内存,安装了 Windows 10 操作系统、以及最新的 22.10-220411n 驱动程序。

3.png

3DMark《Fire Strike》跑分

三张新显卡均被测试了各种 3DMark Synthetic 基准测试,包含 Time Spy、Fire Strike、11 和 Port Royal 等项目。

4.png

3DMark《Port Royal》跑分

让人感到欣喜的是,在 3DMark《Time Spy》基准测试项目中,RX 6950 XT 领先于 RTX 3090 Ti 竞品、RX 6750 XT 领先于 RTX 3070 Ti、且 RX 6650 XT 也比 RTX 3060 更快。

5.png

3DMark 11 跑分

WCCFTech 还比较了 RTX3090 Ti 在 GPU 2200MHz @ 显存 23.5Gbps 下的得分(22408),但仅与默认状态下的 RX 6950 XT 拉开了 1% 的差距(超频后可轻松打平并超越)。

6.png

芯域论坛上曝光的蓝宝石 Radeon RX 6000 Refresh 产品线的一些细节参数(图自:ChipHell)

需要指出的是,采用 RNDA 2 GPU 的该系列显卡的 3DMark《Fire Strike》跑分一直占据优势,现在我们又在《Time Spy》基准测试项目上复现了这一点。

至于 3DMark《Port Royal》,即便 RX 6950 XT 相当接近,但英伟达还是凭借出色的光追(RT)性能维持着领先地位。

此外 RX 6750 XT 的表现与 RTX 2080 相当、但较 RTX 3060 Ti 慢得多,而 RX 6650 XT 又较 RTX 3050 稍快一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